跳到主要內容區
 

延至11/06-2022明志科技大學技術與教學國際研討會徵稿公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08

2022明志科技大學技術與教學國際研討會
論文徵稿 Call for Papers

各位設計界的先進,您好!明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將舉辦年度研討會。於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於明志科大創新大樓舉行。本研討會廣泛徵求設計相關領域之研究論文(例如:設計教育、設計實務、設計研究方法、人因與互動設計、多媒體設計、商業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空間設計、感性設計、設計管理等),並將安排精彩演講。邀請您踴躍投稿參加、共襄盛舉!

跨界思考、協同合作
跳脫本位的思考模式,尋求趨勢前瞻的協同合作一直是設計產業過去的堅持,面對全球永續經營SDGs的大目標,設計專業必須更精確地提供深入且有效的跨界思考模式以及協同合作的架構。海島型的台灣擁有高度多元且專業的中小企業,加上以外銷為經濟主體的發展策略,基本上已經在製造面及行銷面產生高度的群聚效應。設計專業的發展更從過去產品加值、創新開發、服務人群等目標,進化到全方位的產業加值、創新產業以及提升永續經營的能力。因此,對於跨界的思考,已經不僅止於外部專業領域的連結以及提升內部思維模式的改變,另一個重要的設計條件趨勢,協同合作 - 找對的人,有效率的一起合作。
許多精準跨界合作的案例已經逐漸地變成設計的主流,例如地方創生、創客、健康照護、遠距教學、AR/VR應用、IoT等。 如何透過跨界思考的想法和協同合作的實踐,來開創另一座台灣的護國神山,將是所有設計專業實踐的目標。

 

(一)稿件截止日期:2022年11月06日(星期日)23:59前


(二)投稿方式:

請先至網站報名,並將著作授權同意書(PDF、圖片檔皆可)及論文全文稿件(word或open office檔案)上傳至報名系統。
報名網站(請點選左方連結展開→論文投稿)

(三)報名步驟如下(請依序完成):

1.論文投稿發表人報名請至報名系統填寫並上傳論文。
2.至投稿系統上傳論文全文稿件之Word或Open office電子檔一份。
排版格式如網頁公告之附件,稿件總頁數需為四頁或六頁,並以六頁為限,由於本研討會將彙總編撰手冊,若稿件排版格式未符合規定,主辦單位有權調整、退回或請求修改,尚請知悉與協助。
3. 至投稿系統上傳著作授權同意書。
本研討會投稿論文將擇優後刊登於工業設計雜誌期刊。附件格式請親筆簽名後,掃描為全彩,150dpi的jpg圖檔後,以PDF檔或圖檔格式上傳至報名系統。此資料係同意供編撰出版之工業設計雜誌期刊用途。如有多位作者,每位作者均須分別簽署一張同意書(例如三位作者,即須簽署三張同意書)。上傳後如需確認,您可登入查看,或來信、來電詢問,以免遺漏。

 

(四)議程公告:最遲於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 前公告。

 

問題諮詢

若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致電:(02)2908-9899轉3200或傳真至:(02)2901-0919
洽詢:明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周秘書  新北市泰山區工專路84號

 

 


 

Call for Paper
2022 Technology and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We invite you to submit your research papers to 2021 Technology and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The conference will be hold in Ming Chi University, new Taipei City, Taiwan on November 26, 2021. It will provide a unified communication platform for researchers with design.

Conference Topics

A. Education for Design
B. Research Methods for Design
C. Interaction Design
D. Human Factor for Design
E. Production Design
F. Multi-media Design
G. Design Management
H. Interior Design
I. Visual Communication
J. Others

Important Date

Full Paper submission: Oct. 31 2022
Notification of Acceptance: Nov. 18 2022

Submission Guidelines

A. Please visit the conference official website for registration
B. Please submit your paper (.doc/pdf) and copyright form(150dpi jpg) via the website.
C. All of authors must submit the copyright forms.

Formatting Guidelines

A. The length of full paper is limited in 6 pages
B. Paper template
C. Copyright form template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ailin@mail.mc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