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8 寶舒曼「圓夢計畫」美履設計大賽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27

 

活動說明

寶舒曼品牌深耕中國市場,在中國的高端百貨中擁有上百餘家專櫃,而「圓夢計畫」始於品牌深耕黃金 十年,希望透過『圓夢計畫』發掘鞋履設計人才,鼓勵熱愛鞋履的設計師,勇敢圓夢! 2018 年,寶舒曼「第二屆圓夢美履設計大賽」,邀請台灣設計新秀共襄盛舉,獲獎設計師可前往工廠學 習親手完成作品,未來更有機會獲得作品量產上市的大殊榮! 2017 年,第一屆「圓夢計畫」美履設計大賽,得到中國各大高校及設計人才的積極回應,超過三百多份 作品,入選決賽的設計師作品,更廣受三萬多粉絲支持參與網路人氣票選,而來自上海東華大學(服裝 與藝術設計學院)張倩作品「迷霧」,最終經開發評選,榮獲作品上市,2018 秋冬亦將於全國寶舒曼進 行販售!

 

活動主題

無限可能,創意不設限,設計出您心中 2019 秋冬最耀眼的女款短靴。

 

【圓夢作品-活動徵稿】

作品徵件:2018 / 3 / 1 – 2018 / 6 / 10 (23:59 止)

初選公告:2018 / 7 / 4

決賽評選:2018 / 7 / 9 – 2018 / 12 / 31

獲獎公告:2019 / 1 / 9

【圓夢人氣-粉絲回饋禮】 獲獎公告:2019 / 3 / 13

 

參賽對象

1.鞋類設計或相關專業在校生 / 畢業生

2.有一定鞋類相關工作經驗的社會人員

 

作品範圍

鞋款方向:秋冬女款短靴 / 靴筒高度:10-16 CM

 

活動獎勵

【參賽作品】 第一名:1 名 (圓夢獎金人民幣 20,000 元及獎盃一座) 第二名:1 名 (圓夢獎金人民幣 10,000 元及獎盃一座) 第三名:1 名 (圓夢獎金人民幣 5,000 元及獎盃一座) ◎獲獎獎金是以人民幣 RMB,屆時台灣獲獎者之獎金以 2019/1/9「決賽公告」當日兌換匯率為準。 ※獲獎者 2019 / 1 / 17 會受邀前往「中山寶舒曼總部」舉辦的頒獎典禮,並授予相應獎品。 【官方微信互動 】 人氣投票回饋粉絲禮:5 名 (寶舒曼與優勝設計師 / 共同聯名創意短靴一雙) ※獲獎粉絲將於 2019 年秋冬季,受邀前往「寶舒曼實體店櫃」接受設計師贈送獎品或郵件寄送贈品。

 

參賽辦法

【下載資料】(設計版模 / 參賽報名表 / 參賽承諾書) 寶舒曼官方活動網站 http://www.brosmann.com.cn/events.php

【上傳資訊】採電子郵箱投稿,請於 2018 / 6 / 10(周日)23:59 前傳作品 報名郵箱:dream@brosmann.com.cn 信件標題:2018 寶舒曼「圓夢計畫」美履設計大賽-您的作品名稱

 

作品要求

鞋樣電子圖稿,內容包括:

a.鞋樣示意:側視圖、45 度立體示意圖、上視圖(俯視圖)。 ※「側視圖、45 度立體示意圖」須至少 2 擇 1,「上視圖」參賽者可自行選擇是否繪製。

b.圖檔要求:300dpi,存儲格式為 JPEG;檔案大小勿超過 500k。

 

注意事項

【參賽須知】 1.參賽者在提交作品前請確保已經閱讀並且願意遵守相關比賽規則,任何違反比賽規則的作品,主辦方 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2.參賽作品是參賽者原創作品,且未曾投稿過其它比賽作品,不屬於公開作品,參賽者為參賽作品唯一 版權所有者,亦未被商用或被授權他人使用。

3.嚴禁抄襲與仿冒,且不得引用有版權肖像權之圖片、文章或參賽作品;如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參 賽者需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不得異議。

4.為保證本次賽事活動的公平公正,參賽作品不得添加任何與本次大賽無關的協力廠商 LOGO。

5.為示公允,寶舒曼員工均不得參與本屆美履設計大賽之作品投稿。

 

【領獎須知】 1.「決賽入圍者」獲選通知將在最終結果公示後 3 個工作日內,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訊方式連系「決賽入 圍者」上傳作品時預留的郵箱或電話號碼,請確認提供真實有效的聯繫方式。

2.請「決賽入圍者」注意查收郵件,並根據郵件內容在規定時間內,配合主辦方完成獲獎作品原始檔案 收集、版權協定簽署及後續獎金(獎盃)頒贈等確認事宜。

3.若「決賽入圍者」在規定時間內未對入圍通知未做回應,或放棄履行相關版權轉讓或授權義務,則視 為放棄獎項,由其他「決賽入圍者」取代。

4.粉絲回饋禮(贈品)不得要求折抵現金、退換、轉售(讓)或折換其他物品。 5.所有獎金均為稅前金額,個人所得稅由主辦方代扣代繳。

6.其他相關事宜可隨時關注「寶舒曼品牌官微及官網」本次大賽之活動公告。

 

【版權歸屬】 參賽者同意並瞭解,本次「參賽作品」一旦成為獲獎作品,完整著作權及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歸主辦方 所有,主辦方享有對相應設計方案根據市場安排進行生產、銷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權益。參賽者除根 據「圓夢計畫」獲得相應獎勵外,放棄任何權利主張。獲獎作品之作者,亦不得將此權利再次授權任何 其他個人或機構,但可保留對其作品的永久署名權。

 

聯繫單位:寶舒曼「圓夢計畫-美履設計大賽」

諮詢電話:李小姐 02-2783-7381 # 81(請於上班時間連繫)

報名郵箱:dream@brosmann.com.cn

活動網站:http://www.brosmann.com.cn/events.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