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設計研究院林鑫保副院長帶隊親臨本系,為新一代產學合作企業大獎同學頒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7-09
 
📣新一代產學出任務啦!📣

📣#新一代產學出任務啦!📣 今年六月,雖然新一代展因為疫情取消, 但產學小組默默地進行了一項史無前例的秘密企劃😎 那就是⋯ . 🎉🎉▶新一代產學合作企業大獎 產地直送◀🎉🎉 . 由台灣設計研究院 TDRI張基義院長及林鑫保副院長親自帶隊,帶著獎狀偷偷潛進各校園👀,帶給同學們驚喜的頒獎典禮! . 雖然中間一度差點被同學們提前發現(汗) 但希望將這份榮譽送至同學們的手中時,能帶給同學們鼓勵與祝福☺️ . 恭喜所有的得獎者! 感謝第六屆產學同學們的參與與投入 因為有你們,為各個產業注入了新的可能✨✨ . #第六屆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 #感謝所有參與的企業及老師同學 #新一代產學合作企業大獎產地直送企劃 . 特別感謝:明志科技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 Designer Venture Challenge Project 發佈於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新一代產學合作企業大獎 產地直送活動◀🎉🎉 .

本活動由台灣設計研究院 TDRI張基義院長及林鑫保副院長親自帶隊,帶著獎狀潛進各校園,帶給同學們驚喜的頒獎典禮!
當日感謝台灣設計研究院林鑫保副院長蒞臨本系進行指導,並帶給未能舉辦新一代實體展覽的畢業班同學們莫大的鼓勵。

 

1

2

3

4

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