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 行政院長蘇貞昌訪視本校工設系學生2018新一代設計展作品,並與本系師生合影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8-26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5/5在世貿一館參訪2019第38屆新一代設計展,並由工設系參展師生向他說明設計理念。

今年新一代設計展5/5舉辦開幕式,橫跨產品、平面、視覺傳達、包裝、工藝、空間、時尚、遊戲及多媒體等多元設計領域,全台共有65大專校院,137個科系參與,展出3848件作品,參與的新銳設計學子達10333人,是全球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學生設計主題聯展。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參觀展覽,以過去地方執政角度與經驗,與學子交流提供建議,也讚許年輕人創意十足。

新一代由經濟部與教育部共同指導,並將新一代頒獎轉型成「金點新秀設計獎」,從3848件作品中挑選年度最佳設計,表揚並鼓勵學子努力,其中今年特地新增「社會設計」類別,藉此鼓勵學生在創作上重視社會環境關懷、地方創生、公益等多議題,盼透過設計改變,創造更美好生活。

1

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