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管設學院工業設計系李鍇朮老師指導陳致帆同學參加「第八屆KYMCO設計挑戰盃」榮獲金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4-22

2019 KYMCO設計挑戰盃-「新世代電能車體驗」設計大獎揭曉!! MCO光陽工業為培育台灣優秀機車設計人才,自2011年起舉辦「設計挑戰盃」競賽活動,提供青年學子展現創意、前瞻未來的競技舞台,已正式邁入第八屆!

面對環境變遷與低碳生活的挑戰,宣告了「電動化交通」時代的到來! KYMCO秉持滿足使用者「需求與想望」的理念,前瞻回應「智慧互聯」與「電動化」的生活趨勢,此次競賽以「新世代電能車體驗設計」為主題,邀請青年學子發揮創意,提出全新「移動與互動」的載具體驗!KYMCO研發部徐文元協理親自出席典禮為得獎者頒獎,前三名得獎者各可獲得獎金20萬元、10萬元、5萬元,佳作7名各可獲得1萬元。


本次得獎作品:金獎--明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陳致帆設計之「Shuttle Motor」 (指導老師:李鍇朮老師),可從單輪模式展開成三輪模式並掛載擔架的電動救護先驅車,解決傳統救護車輛受地形與路況限制常影響救援之時效;其亦可掛載於傳統救護車後方或配置於大型會場、校園或體育場館、購物中心等場所,因應各式短距的緊急救護需求。

獲獎作品展現出年輕世代對於新世代未來電能車之全新功能、生活想像與能源循環應用,整體展現美學與創新體驗。

1

2

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