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管設學院工業設計系李鍇朮老師指導張瑋中、陳致帆、胡惠屏、陳乃瑄、黃雅筠同學參加「醫學工程創意競賽」榮獲銀獎及銅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2-01

醫學工程是實現創意的夢幻舞台,科幻電影中的血管小機器人、外骨骼架、虛擬替身等,都在醫療上慢慢實現以幫助病患恢復健康。結合醫學與工程是守護人類健康的強力盾牌,是未來科技的聚光所在。由臺北醫學大學 醫學工程學院舉辦的醫學工程創意競賽,以醫學工程為主軸,根據所學以及想像力,構思一項醫工技術或產品,初賽以pdf的方式圖文呈現(圖片可以手繪,但須清楚) ,決賽為現場簡報演講(限投影片),推廣自己的藍圖。本競賽不需成品展示(但如有成品者另有加分機制),藍圖可為現有醫學器械之改良品,亦可為未來可能出現的工具,但須有條理、合理的解釋其可能原理、運作方式或可能效果,並說明對於人類的影響。

本次工業設計系李鍇朮老師所帶領團隊,也在競賽中獲得銀獎及銅獎佳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