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管設學院工業設計系李鍇朮老師指導張瑋中、陳致帆、胡惠屏同學參加「SAKURA AWARDS 第七屆整體廚房設計大賽」榮獲廚房電器工業設計類銀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1-07

SAKURA櫻花牌為台灣廚具領導品牌,並對培育廚藝空間設計新秀不遺餘力,冀望為相關產業擔起教育英才的責任,回饋社會;因此每年因應國際廚具最新趨勢及台灣住宅環境設的改變設定了不同的比賽主題,提供給對廚房設計有興趣的學生ㄧ個能盡情發揮的創作舞台。

今年的「SAKURA AWARDS」以「創想廚居」為主題,呼應台灣櫻花的品牌主張「享受智能,樂在生活」,希望將新時代的居家趨勢「開放式廚房」內的廚電及廚具設備,融入創新科技及貼心設計的理念,並透過設計大賽帶入校園,也希望能引導年輕學子發揮其創造力及想像力,設計出具有科技智能且更便利、更安全的整體廚房,提升生活品質創造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該設計大賽已連續舉辦七屆,廣獲各校系所師生熱烈迴響,今年投稿參賽件數多達432件,12月21日於台北三創展演館舉辦頒獎典禮。工業設計系由李鍇朮老師指導的張瑋中、陳致帆、胡惠屏學生團隊,也在本次競賽中以「Cofair-空氣清淨咖啡機」獲得廚房電器工業設計類的銀獎佳績。

 

1

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