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設四林瑋淇、徐薏雯、翁譽珊、徐語鍹、張書豪 、陳韻安同學,獲2017Panasonic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金獎、銅獎、佳作兩件!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9-03

2017Panasonic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旨在希望透過創意設計的過程,提升大專院校學生對綠色生活設計的概念,藉由競賽方式,集結學生的巧思與創意,開創智慧節能科技產品之多元創作風格與元素,激發智慧低碳生活與創意合併整合之效果,並達成「培植青年夢想家」及開發未來具潛力之「創新企業團隊」基礎。此外,也鼓勵學生組成跨領域之虛擬團隊,強化整合創新、資源共享與經驗學習等,展現青年學子們的最佳創意。
本屆競賽
主旨在於主要結合低碳與通用生活的兩大主軸,共分「綠色生活居家創意商品設計組」及「綠色生活居家通用設計組」,自9月開放線上報名後,共有分別來自25間不同的大專校院,26個不同系所,共有538名的大專學生所組成的230多個隊伍報名參加。

而本次工設系設四徐語鍹、張書豪 、陳韻安,及林瑋淇、徐薏雯、翁譽珊同學,分別以兩隊伍獲得金獎、銅獎、及佳作各一件。
同學們表示,感謝評審老師的喜愛及指教,讓我們有幸能抱回獎項。團隊成員感到極其榮幸,除了感謝團隊的相互合作外,也感謝老師的悉心指教讓我們由衷的感動,致上最誠摯的謝意,謝謝老師的辛勞,也期盼未來我們可以在更多比賽中獲得更多的獎項,謝謝評審老師、指導老師,也謝謝學校有這麼多資源讓我們可以運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