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二屆LEXUS新銳影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16-05-10

第二屆LEXUS新銳影展,專屬國內大專院校生之創意短片競賽,即日起開跑。本屆由金馬執行委員會協辦,為LEXUS新銳影展鍍「金」!影展以「A Better Tomorrow」為題,激發青年學子對於未來的不同想像,將之轉化成無限創意的精彩片段,一同期待更美好的明天。優選百強影片將由網友票選最佳人氣影片獎;另由堅強評審陣容評選,除了優渥獎金外,金獎得主將有機會踏入電影界的聖堂-金馬獎,更添鋒芒。

競賽題目

A Better Tomorrow」為主題,影片內容須符合「電影片分級處理法」之普通級,並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報名資格

就讀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士、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參賽之隊員須提供1059月前之在學證明。

組隊人數不限,若組隊人數為超過一人之隊伍,影片導演及為該隊隊長。

每部影片均須由至少1名大專院校老師為指導老師。

報名方式

105516()起,即可於活動官方網站之「參賽報名」頁點擊連結後,填寫報名表及上傳影片,即可完成報名與繳件。

作品一律以上傳檔案至活動官網方式繳交,逾期未繳交或繳交不全者視同棄權。

作品格式

影片命名:上傳影片需以「LEXUS新銳影展_作品名稱」方式命名

影片長度、大小:影片長度在300秒內;大小不可超過500MB

影片比例:16943

影片解析度:1920 x 1080,最小不能小餘1280 x 720

影片格式:MPEG4, MOV, AVI, MPEGPS, WMV, FLV,需符合以上任一格式。另,配合影片觀看習慣,請上傳橫式格式之影片。

劇照:影片劇照至少1(橫式為主)

參賽者及參賽作品務必符合上述辦法規定,若未符合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刪除其參賽資格之權力。

評選標準

專業評審100%評比。

評分配重:

主題原創性35%(參賽者挑戰的領域和他人相比的創新程度,以及參賽者個人所要挑戰的創新紀錄之綜合評比)

主題感染力25% (參賽者主題引發強烈共鳴與好感度)

拍攝手法20% (參賽影片的拍攝呈現手法)

 

*自5/14起每週六將連續舉辦三場「電影講座」,由廣告鬼才盧建彰導演分享如何用故事力打動人心,以及電影行銷的心法。歡迎貴校同學上網報名,連結如下>>>http://www.lexus.com.tw/filmaward/seminar.html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詳細資訊可參考官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