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5年第四屆矽膠創意應用設計競賽

最後更新日期 : 2016-04-14

本競賽以「環保」、「無毒」、「創新」、「實用」為主題,激勵青年學生從事創意應用設計為宗旨;特邀請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參加,希望發揮團隊的想像力提出具體的創意設計作品,作品應用層面不限,生活用品、工業用品或其他應用如矽膠表面改質或複合材料特殊配方均可包含在內。

材料限制:

作品以矽膠材料設計應用為主,可發展異質結合不限矽膠所佔比例。若能突顯矽膠特性之獨特應用尤佳。

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105年6月仍在學者,含研究生),可跨校組隊參加,每隊人數不得超過4人,需指導老師1名。

報名方式:

一、 每組須選定一名隊長。

二、 限網路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5 年 7月 29日(五)下午5點整,報名請直接email至: gary@gsweb.com.tw。

三、 報名表如附件一,或至網站http://www.gsweb.com.tw之財團法人林鏡釧教育基金會網頁下載(請預先寄出報名表以取得競賽編號)

競賽獎項:

一、 初賽

1. 排序前十名入選決賽,主辦單位將提供每組 6,000 元入選獎金及獎狀(需完成作品、繳交徵選作品智慧財產授權書與同意書(附件四)並全程參加決賽者)。

2. 入選決賽每隊車馬補助費 600 元。

二、 決賽

1. 第一名:獎金 120,000 元及獎座。

2. 第二名:獎金 60,000 元及獎座。

3. 第三名:獎金 30,000 元及獎座。

各項獎勵名額得視參賽件數及成績酌予調整。

洽詢專線:03-5372181 分機151 謝貴林先生

可預約安排至學校專題演講:矽膠特性應用與產業實務解說。或上網站了解

 

瀏覽數: